印版是重庆印刷制造的技术核心

时间:2017-09-21 09:49:17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版是重庆远见印务印刷厂制造的技术核心。

印版一直以来是印刷技术的核心心脏。印版通过油墨这种介质将版画传递到承印物上。印版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印刷品质量的好坏。印版的制作过程实质上是对原稿进行复制的印刷工艺。

印版由版面和版基两部分构成。版基是印版的支持方,需要具备一定的稳定性和机械强度。当印刷过程中只有图文部分能够对油墨进行传递和接受过程。

印刷印版

不同的印版,其表面结构也是不同的。版面的图文部分和空白处的结构位置关系,可分成平版、凹版、凸版和孔版四种版面。

不同的印版实质是在表面的图文部分和空白处有不同的结构状态和化学性能的表达方式。

印版作为重庆印刷技术复制原稿图文信息的技术核心,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体化印务工艺。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