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皮料笔记本的外壳特征

时间:2017-10-09 10:31:4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们都会用到笔记本。一些中低端的笔记本多以硬壳做为外包装为主。一些高端的笔记本,商务性质显示更加明显,一般是通过皮革作为外壳材质。

使用猪皮革进行加工的笔记本,外壳表面比较粗糙,弹性体验较差。整体来说还是属于经久耐用性,不过美观度差强人意。

皮料笔记本

牛皮革主要是黄牛、牦牛和水牛身上的皮。不同的牛,牛皮性质也是不同的。黄牛皮,皮层比较厚‘强度高,具有一定的美观性,经久耐用。毛牛皮与黄牛皮的性能差不多。水牛皮表面很粗糙,纤维松软,强度没有黄牛皮好。这三种材质主要运用在沙发、箱包、皮鞋类。

市面上很大一部分笔记本的外壳皮革主要是一些复合型材料,加工而成。少数确实是动物皮质加工而成,两者价格相差甚大。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