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制作须知:颜色的考究

时间:2017-10-16 10:40:08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产品的颜色这块很多人会对其有误区,我们来说一些关于印刷过程中关于于颜色这块的须知:

有很多人认为在电脑上面所呈现出来的产品设计图或者打印稿上面的产品图所呈现出来的颜色就是最终产品所呈现出来的颜色。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印刷所呈现出来的颜色是使用C.M.Y.K.技术进行填色。无法实现百分百的复制。

色块的颜色配比过程中尽量不要去使用一些深色系或者满版色的选择,很有可能会导致背印、毛边现象的产生。特别是名片印刷,由于量少,当正反两面有大面积相同色块的时候,很难保证不会出现墨点的现象。

印刷制作须知

底纹部分和底图的颜色不得低于百分之十,低于这个数字有可能印刷产品不能完美呈现最佳值。

设计完稿以后不要套用印填色、没有封闭的曲线填色、滤镜特效等。在正常状态下无法检测出来的设定,会影响到印刷品的优劣。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