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本合格的宣传画册?

时间:2018-10-25 15:58:1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宣传画册是目前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宣传与传播方式,但并不是每一本都能尽其本身功能,那如何做一本合格的宣传画册?

  无论是企业宣传画册还是行业宣传画册,首先要务是宣传,确保宣传的内容是真实的,画册属于视觉形象设计,通过形象的表现技巧塑造出产品艺术形象吸引更多的受众,从而激发受众购买欲。

  宣传画册的受众群体并不像宣传单页直接对应目标消费群,所以它在内容设计上要确保有长时间的广告诉求效果,这需要文案与设计具备一定的功力。宣传画册在印刷的时候印量较大,这样单本印费会非常便宜,所以我们在设计制作的时候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让受众对画册有回味的余地。

  做一本合格的宣传画册,最关键的一点是印刷的够精美,够精致。通过印刷将画册呈现在受众面前,视觉与色彩的双重冲击,广告语的提纲挈领,这样的一本画册会为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更多资讯